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凤岗镇栏目 > 聚焦凤岗 > 凤岗新闻
市统计局到凤岗镇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2022-08-08 10:40           来源:凤岗融媒 作者: 赖鸿程 古晖弘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东莞市统计局局长陈文东率调研组一行到凤岗镇,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的方式,调研经济发展及统计重点工作情况,要求凤岗镇要统筹做好全年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存量、挖增量,发挥地方经济优势,为东莞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

  在凤岗镇行政办事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凤岗镇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为企业家信心统计调查企业颁发牌匾和证书,详细了解各企业上半年的经营状况以及全年的预判,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存在问题困难,建议和诉求等情况。

  会上,陈文东详细介绍了企业家信心调查背景及意义,并对企业接受和配合调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陈文东表示,接下来,政府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企业家反馈的问题、困难建议等,以实打实的工作作风和举措,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就凤岗镇经济发展、数据纳统、招商引资、下阶段经济形势预判分析及发展对策举措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要求凤岗镇要继续主动作为,加强下阶段经济发展工作谋划布局,做好数据统计调查及数据整理工作,瞄准发力点,确保工业经济稳增长;要提高认识,持续加强规下工业统计工作,努力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和数据质量;要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千方百计保存量、挖增量,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要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持续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充分利用现有平台,招引更多优质企业,为凤岗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凤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康,镇党委副书记黄天梁参加调研。

1.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