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凤岗镇栏目 > 聚焦凤岗 > 凤岗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定格幸福 凝聚亲情 凤岗开展免费拍全家福公益活动
2022-01-25 11:41           来源:凤岗电视台 作者: 祝天明 周皓轩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网络中国节.jpg

  全家福,定格的是光阴片段,浓缩的是家庭温暖,凝聚亲情、凝聚梦想,是人们追寻幸福的影像记录。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凤岗开展免费拍全家福公益活动用照片记录生活的美好,为街坊们送上一份新春贺礼。

  1月23日,凤岗镇文学界艺术联合会、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凤岗分会联合开展免费拍全家福公益活动,用一张张全家福定格幸福,凝聚亲情,进一步提升春节氛围和市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有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有满面笑容的一家三口,也有甜蜜恩爱的情侣、携手一生的老两口,大家争相摆好姿势,微笑等待摄影师定格温馨瞬间,用特色全家福,诠释着各自的幸福滋味。

  “这个公益活动做得非常好,拍得也挺好,挺漂亮的,活动也很贴切,很温暖人心。”许多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都赞不绝口。

  互联网时代,虽然拍照越来越容易,许多人的手机里也许有千百张照片自拍、风景、美食,

  却总少了一张最能代表幸福的全家福。不少市民表示,此次全家福活动,也唤起了人们对亲情、友情的重视。

  “对很多家庭来讲,可能很多年都没有拍这样的合影,所以很开心,很激动,这也是我们持之以恒为市民做这样的福利活动的动力。”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凤岗分会负责柳明银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除免费为参与活动家庭提供拍摄外,还现场赠送1张7寸彩色照片和一个A4大相框。

230440978_副本.jpg230455323_副本.jpg230457740_副本.jpg230506969_副本.jpgIMG_9113_副本.jpgIMG_9124_副本.jpgIMG_9130_副本.jpgIMG_9133_副本.jpgIMG_9137_副本.jpgIMG_9151_副本.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