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东城街道总工会举办公益花艺课_东城要闻_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3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城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3,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022-06-07 17:27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5月23日,东城街道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街道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建成、党工委委员梁桂荣,街道部门单位、社区党组织书记及“两新”党组织代表,党建工作办、非公党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提升东城城市品质》宣传视频;东泰社区党委、税务分局党总支、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分别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街道各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目标,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创建“全域推进、整镇提升”示范街道,推进“两个覆盖”工作;积极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加强人才发展体系建设,提升人才服务能级等,始终保持组织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加强的良好态势,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实现“双提升”。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组织工作,重点要增强“五力”:

  ◆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干事创业凝聚力。实施好新时代党员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探索开发具有东城特色的“沉浸式”党课,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

  ◆ 二要全面加强管理,增强干部队伍执行力。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在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上下功夫,打造敢冲敢拼、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 三要坚持党建示范,增强服务发展引领力。实施社区党建“双创双提升”工程,培育一批具有本土特色的社区党建品牌项目;健全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工作体系,推进“双报到”工作;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提升专项行动,试点推行非公企业“党建增信”项目,深入实施楼宇党建“红色高地”工程,推动“两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 四要打造创新高地,增强人才聚集吸引力。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推进实施“人才东城”战略,健全街道人才工作政策体系,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通过加强指标考核、政策倾斜、资源配置等举措,大力引进各类创新创业人才,以人才集聚引领高质量发展。

  ◆ 五要聚焦素质提升,增强组工队伍战斗力。常态化开展组工干部能力提升计划,把组工干部安排到急难险重一线历练,丰富阅历、增长才干,提高驾驭全局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会议强调,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抓好大会精神学习贯彻,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

  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深刻认识到抓好组织工作是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关键一招、是加强执行力建设的有力举措,着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组织工作。

  要聚焦重点、扭住关键,加强系统谋划和把关定向,抓住政治理论武装、干部队伍建设、党建赋能发展、人才服务能级等重点工作,推动组织工作落在严处、干在实处。

  要压实主责、争当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带头真抓实干强执行,争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带头争创一流树标杆,争做改革创新的表率;带头守住底线讲本色,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凝聚起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ic_20220607_172435001.jpg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东城政务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3) ALT+1
视窗区 (7)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