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东城街道总工会举办公益花艺课_东城要闻_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3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贵州铜仁市万山区考察团到东城考察交流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3,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021-04-12 09:30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4月9日-10日,贵州铜仁市万山区考察团到东城考察交流,共商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大计,接续奋斗乡村振兴。

  4月10日上午,贵州省铜仁市政协副主席、万山区委书记田艳一行到东城街道参加东莞市东城组团·铜仁市万山区2021年东西部协作座谈会。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林宏、石碣镇党委书记邓卫洪、水乡特色经济区党工委委员刘巧莲以及镇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林宏表示,铜仁市万山区拥有其发展的优势和特征点,在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艰苦拼搏等多方面有着浓厚的“贵州特色”,彰显着“万山风格”,与东城发展道路有着互相学习、互相取经的领域和空间,希望下来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力,积极推进东西部深化协作。

  田艳希望,借助东莞市东城组团和铜仁市万山区的东西部协作这一桥梁,加深双方了解认识,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深化合作、优化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动员全社会参与,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万山区政府副区长、谢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洋介绍了铜仁市万山区的历史发展情况、脱贫攻坚进度、产业转型升级等。

  东城街道、石碣镇、水乡特色经济区也依次对地区基本情况及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东西部协作前期工作对接、协作事项清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4月9日下午,贵州铜仁市万山区考察团还到东城凯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东西部协作结对

  2021年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第一年,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明确了新阶段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东莞也与铜仁市10个县明确了结对关系。其中东城组团(东城街道、石碣镇、洪梅镇、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结对帮扶铜仁市万山区。接下来,东城组团将严格落实国家“两保持、三加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与优势,重点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这“五大振兴”上进行深化协作,形成东城组团与万山市“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640.webp (39).jpg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东城政务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3) ALT+1
视窗区 (7)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