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东城街道总工会举办公益花艺课_东城要闻_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3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刘林宏督导调研来(返)莞货运司机报备管理工作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3,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022-11-07 17:36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近期,我市出现多起省外来莞货车引起输入性疫情,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林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尹志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卢锡钧到街道交通运输防控专班,就做好来(返)莞货运司机报备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交通运输防控专班负责人有关外市来东城的货运司机报备管理情况汇报,刘林宏详细询问报备工作难点和落地管控细节。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中高风险区及疫情重点地区来(返)东城货运司机及随行人员报备管理工作,刘林宏提出: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省外来莞货车输入疫情形势严峻,各社区(工业园)、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切实将报备制度作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重要防线,进一步强化货主对重点地区来东城车辆的事前报备,强化相关车辆来莞后的严格闭环管理。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社区(工业园)要对辖区内物流园区、货运场所(作业点) 、市场、企业(个体工商户) 、货主、司机等承担统筹管理责任,对报备流程组织再学习、再部署,严格要求来(返)莞货车司机提前申报,企业、货主全面审核,对工作落实情况靠前督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务必督促好辖管行业的企业,要求重点地区来莞车辆至少提前24小时通过“i莞家”来(返)莞货车司机申报平台进行来莞报备。

  三是落实作业闭环管理。各社区(工业园)要强化中高风险区及疫情重点地区来(返)莞货运司机及随行人员全程实行闭环管理、点对点运输。

  四是做好来莞货车司机留宿管理。为需要留宿的来莞货运司机提供住宿服务,并落实其留宿期间不得离开酒店。同时疾控部门要指导酒店做好防护、消杀和相关服务。

  接下来,街道交通运输专班将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全街道来莞货运司机报备工作,并对报备数据进行动态分析和研判。


pic_20221107_173449001.jpg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东城政务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3) ALT+1
视窗区 (7)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