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东城街道总工会举办公益花艺课_东城要闻_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3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城街道总工会举行“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暨东莞工会慰问劳动者迎新春活动(东城分会场)启动仪式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3,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022-01-18 16:42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117日,东城街道总工会在东城街道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暨东莞工会万只烧鹅慰问劳动者迎新春活动(东城分会场)启动仪式。东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钟彩琴,东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叶衍信,副主席袁绍洪、陈婵美以及各行业职工代表等参加。

  本次活动是由省总、市总统一部署,东城街道分会场启动仪式由东城总工会承办,对医护人员、公安民警、货车司机、快递配送员、环卫工人等劳动者代表进行现场慰问,在新春佳节前送去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启动仪式上,东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钟彩琴致辞,代表东城街道总工会向劳动在一线、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动员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聚新动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行动是东城街道总工会做好在莞过年劳动者服务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春节前后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以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期组织举行烧鹅糖果慰问、送春联、百份新春福桶DIY等活动项目,聚焦职工需求提供正能量、暖人心的迎新春服务,让劳动者们切实感受到“工会服务”,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东城政务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3) ALT+1
视窗区 (7)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