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东城街道总工会举办公益花艺课_东城要闻_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3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城街道开展出租屋、“三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3,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021-09-22 14:33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为贯彻落实市关于开展出租屋联合整治行动的通知及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的管理整治堵塞、占用疏散通道和天面安全出口上锁,“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我街道消防安全稳定。东城智网调度中心、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城大队以及东莞市应急管理分局东城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处置组,于2021918,在牛山社区开展为期一日的出租屋、“三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

  动期间,联合处置队分成10个行动小组,根据网格管理员在日常巡中发现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拒不整改的出租屋和“三小”场所进行联合整治。特别是对出租屋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是否堵塞疏散通道、防盗网是否开设逃生窗等;对“三小”场所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以及疏散通道堵塞、电线乱拉乱接或未按要求套管等隐患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据统计本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74人次,检查了出租屋、“三小”场所合计162家(栋),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08处,现场整改隐患35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8份,下达《临时查封决定书》30其中发现出租屋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5处,“三小”场所违规住人78处,消防通道堵塞7处。

  下来,东城智网调度中心将与相关职能部门持续深入各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统一清查整治,切实维护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宜居和谐善治的生活居住环境,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东城政务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3) ALT+1
视窗区 (7)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