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东城街道总工会举办公益花艺课_东城要闻_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3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市主要领导到东城视察“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3,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021-05-06 10:21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5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等主要领导来到东城街道视察假期值班值守、安全事故防范、黄旗南麓绿道一期项目等情况,要求东城各级坚守岗位,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安全防范不松懈

  早上9:10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视频连线东城街道值班室,听取街道党工委委员梁桂荣汇报“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强调东城街道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紧绷道路运输、高空作业、旅游景区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随后,肖亚非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林宏、市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宇东的陪同下,视察黄旗南香遇走廊(一期)首日对外开放的情况,实地检查绿道内安保、安全防范设备、便民服务设施等工作,充分肯定了黄旗南香遇走廊(一期)的建设成效,并提出做好绿道内安全防范、标识标志以及人流引导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欢度“五一”佳节。

  肖亚非强调,要加强绿道与市民生活的联系,充分利用绿道开敞式空间,大力开展体育、儿童玩乐、文创等活动,要依托不同区域的生态,种植色彩丰富的植物,打造不同类型的园区,让市民游客体验绿道带来的生活新方式、新场景。

  早上9时,副市长黎军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伟红的陪同下,检查了东城体育公园疫苗集中接种点的工作情况,强调要按照市的统一要求做好接种安排,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完成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午10点,副市长罗晃浩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彬的陪同下,先后到达东城星河城和万达广场,检查“五一”期间东城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防疫等工作,调研节假日社消零、“东城乐购”、商品供应及物价等情况,要求街道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假日购物消费环境。

  疫苗接种不停歇

  中午,街道主要领导刘林宏、钟彬等来到东城体育公园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接种点区域设置、疫苗存储管理、日接种量预估等工作情况,现场指挥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分流、登记、消毒、安保等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下午3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沛林在东城体育公园召开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会议,部署接下来的工作措施,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就下一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跟进再落实,确保完成市下达的接种任务。

640.webp (61).jpg


640.webp (62).jpg


640.webp (63).jpg


640.webp (64).jpg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东城政务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3) ALT+1
视窗区 (7)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