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东城街道总工会举办公益花艺课_东城要闻_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3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城街道总工会开展了中式面点技能培训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3,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021-04-13 14:36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我街道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培养中式面点技能人才,东城街道总工会开展了此次中式面点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是蛋黄肉松青团和北方鲜肉包两个面点种类。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职工学员们分发肉料、调料、面粉和水,部分早到的学员积极地帮助工作人员完成材料的分发。

  职工学员们四人一组自由组队,在完成材料的准备后,面点老师开始讲解制作,学员认真观摩老师制作,并拿起手机记录教程和做笔记。

  调馅料,揉面团,上锅蒸熟,小组成员分工协作,一个个美味的鲜肉包子、浸润着春天气息的飘香青团大功告成了。

  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鲜肉包和青团,职工学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

  东城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以职工需求为基础,开展中式面点技能培训。本次培训提高了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并促进了职工就业创业发展。

  接下来,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职业培训工作理解,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技能培训,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掌握一技之长。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东城政务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3) ALT+1
视窗区 (7)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