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东坑镇栏目 > 政务 > 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武勇带队到东坑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 2022-02-26 15:32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2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武勇带队到东坑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督导检查,先后前往东莞市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奥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东莞冈谷电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东坑应急管理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有多少人复工”“有没有开展全厂性的安全检查?”“有没有开展复工前安全培训?”每到一处,陈武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同时,督查组还深入检查企业的生产车间、机械设备等。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节后机械设备维修保养不到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及安全防范措施有待加强等问题。督查组对此逐一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陈武勇强调,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做好当前和复产复工后的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全体员工的节后安全生产培训,将“安全”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应急保障到位。

  下来,东坑镇将继续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武勇带队到东坑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督导检查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dk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