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东坑镇栏目 > 政务 > 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安全生产
东坑镇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 2022-01-10 15:15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东坑镇再次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会议,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统筹做好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蔡国威、钟灿杨、钟浩源、崔子军、卢广新等镇领导,安委会和消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镇以及各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平安开好局。

  蔡国威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元旦、春节也即将到来,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摆在我们前面的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蔡国威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聚焦道路交通、消防、燃气、建筑施工、工商行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村(社区)属地监管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检查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此外,要强化部门协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坑镇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dk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