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东坑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镇领导率队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1-22 09:02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镇领导分别率队到农贸市场、健身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进一步扎紧扎牢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网。



镇领导率队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6日上午,镇党委书记谭全河一行先后深入初坑市场、东坑百顺中心市场,逐一查看农贸市场内部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市场主体是否全面落实防疫措施进行了现场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负责人迅速整改到位。

  谭全河要求,农贸市场要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扫场所码通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日常清洗消杀工作,坚决堵住风险漏洞。相关部门及市场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监管,补齐短板、精准防疫,全力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扎紧扎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网。

  此外,谭全河一行还来到重点地区来(返)莞货车卸货区了解规划设置情况。



东坑镇召开文体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1月16日上午,东坑镇召开文体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统筹文体旅场所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镇党委委员黄灿坤、副镇长梅华山、镇卫生健康局以及宣教文体旅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黄灿坤一行先后到健身场所、网吧等相关场所进行巡查,查验工作人员是否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是否落实相关防疫措施、是否对场所进行每天两次消杀,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情况,要求立即就地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镇领导率队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dk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