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东坑镇栏目 > 要闻
黄屋村:积极推进美丽幸福村居项目建设 优化农村人居环境
  • 2021-09-18 08:1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黄屋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东坑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美丽幸福村居特色连片示范区建设工作。


9.1802.jpg


黄屋村积极推进美丽幸福村居项目建设,优化农村人居环境。

  新兴路改造是黄屋村积极推进美丽幸福村居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黄屋村计划对新兴路两边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并铺设沥青路面,使道路更整洁美观,提升村容村貌,提高村民幸福感。
       黄屋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黄旭芬:“未来五年,我们将努力优化辖区人居环境。一方面,积极推进美丽幸福村居特色连片示范区建设,按时按质完成东莞黄氏大宗祠的建设、改造新兴路两旁人行道、铺设沥青路面、优化街心公园周边环境等系列工程,另一方面,加快推进辖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减少污水对天然水体污染,着力改善辖区人居环境。”
       此外,黄屋村将着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计划投资建设一幢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的厂房,竣工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增加集体收入330万元。同时,计划“十四五”期间启动沙涌工业区华新厂40多亩铁皮厂房“工改工”改造项目,拆除旧铁皮厂房18000多平方米,规划建设高规格厂房配套。
       黄屋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黄旭芬:“下来,我村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推动村集体经济全面发展,助力‘精致小镇、魅力东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黄屋村:积极推进美丽幸福村居项目建设 优化农村人居环境_中国东莞东坑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dk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