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9000073309857/2021-00264 分类:
发布机构: 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1-04-09
名称: 黄贵洪率队到新和社区巡河调研,要求全面提升河涌整体环境品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黄贵洪率队到新和社区巡河调研,要求全面提升河涌整体环境品质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 月 6 日下午,万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贵洪率队到新和社区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实地巡查新洲涌整治情况,调研河涌下一步整治计划,并沿线查看了新洲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邓柱洪参加调研。

  黄贵洪一行前往新和社区新洲村,实地巡查了新洲涌的水质水量、河道保洁、岸坡垃圾清理、河岸环境现状及卫生整治等情况,沿线查看了新洲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新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对新洲涌基本情况和河涌整治计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河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抓好新洲村环境卫生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黄贵洪指出,新和社区人居环境管理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新洲村新建篮球场和健身场地环境很不错,但还要继续清理好村内房前屋后的堆放物和垃圾,保持村内环境干净整洁,充分动员村民积极参与环卫保洁,落实好“门前三包”主体责任,引导村民提高“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

  黄贵洪强调,新和社区要根据河道实际情况,科学做好河涌整治规划,解决河涌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进一步抓好水环境治理工作,美化绿化河涌沿线堤岸,提升沿河绿化组团,打造具乡土特色绿化景观;做好河涌沿线保洁和日常巡查工作,全面提升河涌整体环境品质,持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