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9000073309857/2020-00927 分类:
发布机构: 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12-31
名称: 一月三次调研,黄贵洪要求这两个社区的干部要有新作为,稳中求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3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一月三次调研,黄贵洪要求这两个社区的干部要有新作为,稳中求进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社区治理情况,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今天上午,万江街道党委书记黄贵洪再次率队前往万江社区和万江墟社区开展“行走万江”专项行动工作,系本月以来第三次调研两个社区。黄贵洪同志强调,干部要有新作为,在稳住常态化管理“基本面”的同时,又要深入挖掘社区发展潜力,推动业态升级和财政增收,增强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榴基、党委委员刘雄波参加调研。

  黄贵洪一行从万江社区居委会出发,沿着万龙路、龙屋基、红星村、高埗路口巡查街道卫生和道路设施,认真听取所属社区党委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了解社区物业情况和工程建设进度。巡查中发现,两个社区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取得一定成效,但部分路段存在业态老旧、建筑外立面陈旧的问题,亟待升级改造。黄贵洪要求,社区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巩固治理成果;通过“三旧”改造和城市更新步伐,推动多方资源整合,完善业态规划,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随后,黄贵洪一行在万江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肯定了两个社区现阶段的整治成效,并对社区领导班子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黄贵洪强调,两个社区要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建立主管干部绩效挂钩机制,推动治理常态化;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带动社区居民整体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推进社区发展共建共享;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由社区牵头,联合多部门共同推动业态升级,加快路网升级和建筑外立面修缮工程,提高自有物业价值,深入挖掘社区经济发展潜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干部要有新作为,乘势而上,力争在任期内向社区居民交出一份靓丽的答卷,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