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9000073309857/2020-00439 分类:
发布机构: 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08-06
名称: 黄贵洪深入企业走访,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加快生产经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黄贵洪深入企业走访,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加快生产经营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P1511192_看图王.jpg

  7 月 28 日下午,万江街道党委书记黄贵洪深入新和社区走访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消防安全排查、设备安全检修维护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经营。

  “公司目前的订单情况如何?”“消防安全器材日常维护保养频率是多久?”在东莞市奕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黄贵洪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当前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状况,检查询问了该公司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

  黄贵洪指出,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消防安全排查、设备安全检修维护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关,全面做好企业内部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环保工作,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走访中,黄贵洪强调,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企业要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员工健康管理,做细做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公共区域消杀等各项防护工作,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经营,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