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东莞市茶山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900007331638H/2021-00683 分类:
发布机构: 东莞市茶山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15
名称: 关于公布2021年茶山镇企业自评人才入户资格企业名单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2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公布2021年茶山镇企业自评人才入户资格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各企业:

  根据《东莞市人才入户实施办法》(东府〔2020〕52号)、《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入户资格准入实施细则》(东人社发〔2020〕51号)的规定,我镇于1月28日起开展企业自评人才入户自评资格的申报,截至2月28日共收到6家企业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自评企业名单。经我镇企业自评人才入户工作小组审核,符合自评人才资格的企业有6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企业报送推荐人员名单。经审核符合企业自评人才资格的企业于4月28日前把《东莞市企业自评人才推荐表》(附件2)原件及企业自评人才个人资格材料(参照附件3)原件和复印件交至指定联系地址。

  联系人:朱泳怡   联系电话:86411840

  联系地址:东莞市茶山镇庄园路3号培训就业办


  附件:1.2021年茶山镇企业自评人才入户资格企业名单

  2.东莞市企业自评人才推荐表

  3.企业自评人才个人资格材料说明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茶山分局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1.附件1.2021年茶山镇企业自评人才入户资格企业名单.xlsx

2.附件2:东莞市企业自评人才推荐表.doc

3.附件3:企业自评人才个人资格材料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