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石碣供销社召开2023年春耕工作座谈会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为进一步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实现全年农业生产良好开局,体现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成效,2月9日下午,石碣社邀请了镇农林水务局、农技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到我社参加2023年春耕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碣社汇报了2022年种植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种植计划。2022年,共完成了全年种植2造水稻、1造油菜花工作,据统计,全年种植水稻约330亩,总产量约18万斤。2023年,石碣社计划在梁家村增加350亩种植面积,并增设水泵、拖拉机、插秧机、无人植保机等基础设备和农机设备,进一步增强农业生产服务能力。

  与会人员针对去年种植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据此提出增加产量、提高产品质量的意见和建议。镇农林水务局局长刘继胜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要求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及早谋划部署,科学制定全年种植计划,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田间管理责任、强化时间节点,提高执行力等措施,确保2023年种植工作任务能顺利完成。

石碣供销社召开2023年春耕工作座谈会.jpg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