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市人大农村农业工委到虎门社
调研供销工作情况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6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村农业工委主任张志强带队到虎门供销社开展供销工作专题调研,深入了解虎门镇供销工作发展现状。虎门镇人大副主席刘晨、虎门社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虎门社粤华家电公司,听取了虎门社家电经营板块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虎门社在商品流通网络布局、家电销售线上线下平台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虎门社理事会主任就该社家电经营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物业资产经营、农资供应服务、经营发展难点及历史遗留问题等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虎门社近年来在实体经济发展、物业资产开发、商品流通网络布局、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围绕虎门镇农业发展和农资市场现状、探索虎门镇供销未来发展方向、政府层面如何推动供销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志强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中央对供销社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虎门社要主动挖掘市场,结合自身实际,以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拓展新业务、重塑供销品牌,切实发挥供销社“保供给、保销售、保稳定”的作用,努力为政府分忧,推动供销工作为我市全面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接下来,市人大农村农业工委将加强与供销社的沟通交流,把供销社的发展作为一个重要的关注点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探索供销发展新方向,推动新时期我市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