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巡听旁听市供销社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6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全体成员到场巡听旁听,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黄启光主持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党组书记、主任黄启光,党组成员、副主任卢耀昆围绕“创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课题,结合工作职责畅谈发展思路和创新举措。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东莞供销合作事业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一是要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快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二要提升流通现代化水平,加强农产品冷链物流和市场网络建设,持续做大以荔枝等产业联合体(联合社)平台,促进农村消费。三是要发挥沟通城乡优势,加快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行动,促进城乡经济循环畅通。四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资源整合、资产重组,培育优势产业集群,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启光主任对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全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二是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供销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巡回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全市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思煜对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这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学习会前期准备充分、学习内容务实、选题准确,研讨发言将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特别是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高标准、高质量地进行交流发言,做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王思煜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进驻广东开展指导工作对接会的会议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得益彰,持续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联系实际学,确保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要坚持创新方式学,不断提高学习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形成特色浓厚的良好学习氛围。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