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市供销社配合做好“展翅计划”活动
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全过程,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有效解决群众“就业难”问题,服务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深入落实“我为青年做件事”,6月16日,市供销社积极响应省、市2021年“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通过整合系统资源,开发多种类型的优质实习岗位,为大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观察、体验和融入社会的实践锻炼机会,助力大学生梦想启航。仅用一天时间,就有广东供联泽景(供联e家)产业有限公司、小蓝桶(广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莞品名优商贸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向“展翅计划”提供12个优质岗位,这些岗位既有市场营销、行政文秘、企业策划、美工设计等传统需求极大的综合(技术)岗位,更有电商运营、直播带货等当下最流行的热门岗位,招聘总人数达50人。同时,市供销社这次组织提供的岗位“含金量”相对较高,均给予一定的实习补助和周末双休,更为重要的是,其中广东供联泽景(供联e家)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均可以实习至年底和年终绩效奖(年终奖);部分岗位还提供转正、节日福利和自主创业机会,其待遇与正式员工相近。

  据悉,市供销社这次“展翅计划”超额完成任务指标,有效服务了青年成长需求,切切实实践行了“我为青年做件事”理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来,市供销社将根据这次“展翅计划”开展情况,结合系统实际,积极提供更多具有针对性、优质化的实习岗位,为广大大学生搭建实(见)习和就业平台,进一步配合团市委、市直工委等部门开展好“展翅计划”,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努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