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市供销社创建党建品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市供销社创建党建品牌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供销社系统扎实推进、走深走实,结合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市供销社以党建为引领,在市社机关党支部启动了“党建引领,打造乡村振兴为农服务生力军”支部品牌创建活动。一是深入调研,确定品牌主题。为深入贯彻《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市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出台了调研方案,由市社领导牵头组成8个调研组,就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调研。二是细化措施,制定实施方案。对照《行动计划》,在深入调研学习、充分征求意见、反复研究的基础上,出台了《东莞市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工作方案》,为创建“党建引领,打造乡村振兴为农服务生力军”支部品牌找准了工作切入点,全面开始挂图作战。三是党建引领,开展创建动员。325日,结合开展机关支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从立足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助推乡村振兴、推动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在东莞落地生根等方面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中进行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为农服务信心,激发为农服务斗志,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通过动员,为下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化改革、助农服务等领域开展系列党建品牌活动实现了良好开局。四是创新形式,深化党建品牌实效。动员会后,迅速开展创建“党建引领,打造乡村振兴为农服务生力军”支部品牌首个活动,针对为农服务中“农村合作金融”和“数字供销”等热点课题,邀请了3名金融机构和通讯机构的资深行业专家以“送课进机关”的方式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授课,并现场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调研交流,加深思想认识,拓宽乡村振兴知识面,掌握为农服务业务本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社改革发展相融相促,增加实效。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