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垃圾分类进上屯村”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美家园。近日,“党课开讲啦——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垃圾分类进上屯村”活动走进寮步镇上屯村。此次活动由东莞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寮步镇上屯村党工委联合主办,由小蓝桶(广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东供职业培训学院以及上屯村委会等承办。本次活动包括“党课开讲”“垃圾分类美莞邑,我是党员我先行”倡议宣誓活动、场外垃圾分类互动、入户宣讲等4个部分,活动形式新颖,寓意深刻,呼吁广大群众,不买难以回收或者包装浪费的产品,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减少打包材料,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修复损坏物品、垃圾分类放到专门回收处,让生活垃圾减量。

  市供销社机关支部书记莫志良为大家率先开讲党课,他说,生活垃圾分类是东莞供销社系统助力“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和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2020年起,东莞供销社系统对垃圾分类深入探索,学习分析了国内外许多城市的各种生活垃圾分类运作模式的优点和不足,根据东莞的实际情况,优化出城乡垃圾分类的“供销模式”。

垃圾分类进上屯.png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