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114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引导全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东莞迈入“双万”新起点,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供销力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启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市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是在东莞迈上“双万”新起点的关键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当前形势,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站位高、定位准、谋划实,市党代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促人振奋、令人期待。全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市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意图、战术安排,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供销社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供销贡献,展现供销担当。

会议指出,在市委书记肖亚非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立足“双万”新起点 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 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中提出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中要“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作用”,为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对我市供销社来说是极大鼓舞与启示,是我市供销社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供销社人,我们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要把践行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切实找准发展战略与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契合点,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一是要在全市供销社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及时将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传递到全体党员干部、企业管理干部和基层职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今后五年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会议明确,市供销社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要迅速谋划部署召开传达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报告作出的“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作用”的重要部署,高度树立供销社“政治组织”意识,肩负起供销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的使命担当,聚焦为农服务的主责主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紧扣东莞“双万”新起点,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这一发展战略,开展专项调研工作,找准与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契合点,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统筹谋划在新能源、“工改工”、产业数字化等方面寻找突破口、探寻发展之路,继续抓好队伍建设,破解制约改革发展的人才“瓶颈”,寻找发展新的突破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扛起继续办好供销社的政治责任,打造为农服务“国家队”,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奋力开创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讯】

2022114日,2021年东莞市直机关青年党员领读计划暨红色故事大赛结果出炉,经分赛选拔、专家评审和网络点赞,共评出组织奖20名,宣讲员奖24名、人气奖30名,优秀作品奖20个。其中,市社直属机关党委青年党员李思思同志一人独得获得两项大奖,分别是“市直机关青年党员领读计划人气奖”和“市直机关青年党员领读计划优秀作品奖”。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