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机构职能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党员先行引领文明新风尚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党员先行引领文明新风尚


——市社机关党委举办“党课开讲啦——垃圾分类篇”

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垃圾分类系列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发挥每位党员的宣教和表率作用,加快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20年12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会同南城供销社党支部在市社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党课开讲啦——生活垃圾篇”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南城供销社党支部书记、主任兼小蓝桶(广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裕坤作了题为“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美家园”的专题党课。活动由市社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何明亮主持,市社机关支部、市拍卖行支部、市供销社改制企业联合支部和南城供销社支部6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崔裕坤主任在活动现场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历史使命和推行路径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并结合东莞市供销社系统的实际,详细介绍了我市供销社系统以前端垃圾分类、中端城市固废社区中转站、后端城市固废处理的全链条布局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运营思路和远景战略规划,以及近期我市供销社系统开展垃圾分类镇街服务情况。最后,他说,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对我市供销社系统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很高期望,我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党员有责任为全市垃圾分类做出表率。

用春风化雨的党日活动为党员上好最生动的宣传课,让垃圾分类意识点滴入心,成为每一位党员的日常习惯。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将垃圾分类落实落地,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在供销社系统“生根发芽”,把市委市政府交予供销社的垃圾分类任务机遇转化为发展强大动力,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办供稿)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_东莞市供销合作联社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