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内设机构_东莞市地情网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地情网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东莞市志办召开“两志”3月编纂工作例会
  • 2023-03-21 17:22:00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2023320日,市志办组织召开《东莞市全面小康志》《东莞市扶贫志》(以下简称“两志”)3月编纂工作例会,姚少华3方志专家、市志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总结2月下旬以来“两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编纂工作进行规划。同时,就部分供稿内容进行探讨,进一步细化篇目内容,捋清编稿思路,并结合编纂工作中的所思与所得进行交流,有力推进“两志”编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