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内设机构_东莞市地情网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9个视窗区共计1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地情网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莞年鉴〉供稿工作评价制度(试行)》印发实施
  • 2021-05-08 17:56:21
  • 来源: 市志办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和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提高全市地方综合年鉴供稿质量和时效,夯实年鉴工作基础,市志办草拟了《〈东莞年鉴〉供稿工作评价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广泛征求各编写单位意见后,进一步修改完善,《〈东莞年鉴〉供稿工作评价制度(试行)》(以下简称《制度》)于2021422日正式印发实施。

  《制度》立足东莞实际,围绕完善年鉴供稿机制,着重在年鉴组织、管理、编写、报送、评价等方面予以规范,引导各编写单位在选题选材、创新特色、图片供稿等方面做出成效,从而提高《东莞年鉴》编纂质量,打造精品年鉴,展示东莞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