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反邪教宣传

兴隆社区开展2021年防范邪教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1:12:16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建无邪教工作成果,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在基层有效落实,917日,兴隆社区组织居民群众开展2021年度防范邪教主题宣讲活动。

  兴隆社区分管反邪工作干部叶建冬作为本次活动的宣讲员,从“邪教的社会危害”“邪教的本质”“识别邪教伪装10招”“如何检举揭发”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对党员、居民代表和青少年儿童进行宣讲,从思想上筑牢反邪教防护墙,并倡导他们利用走访亲友、工作上收集各类信息为契机,担当起反邪宣传员、信息员职责,用“接地气”的语言宣讲反邪教知识。

  同时,在社区门口电子LED屏每天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从而引导社区全体居民远离邪教、迷信活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