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投资道滘 / 投资新闻

滨海智造港项目预计今年年中全面建成使用

发布日期:2022-01-05 08:52:09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新年新气象、新期待,我镇市属重大项目中天·联科滨海智造港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中全面建成使用。

  中天·联科滨海智造港位于我镇济州中路,上午,记者在滨海智造港现场看到,这里部分厂房已经投入使用,并有10家入园企业已经投产,其余厂房和宿舍均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中天·联科滨海智造港项目一期占地128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共19栋工业厂房,2栋配套宿舍。截至目前,有7万平方米厂房已建成投入使用,剩余面积预计2022年年中可竣工交付使用。

  中天•联科滨海智造港为我镇市属重大项目,以“大湾区先进智造业中心”为定位,打造大湾区新型智造工业新城,是集高端生产、研发、试制、检测、办公、展示、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生态空间,满足科技类企业加速发展的需求,未来将形成区域内的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高端生产中心和生产服务中心,发展成为东莞产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示范性园区。

  目前,滨海智造港已累计引进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共27家,其中龙头企业1 家、高新企业10家、达规企业15家。进驻企业使用厂房面积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陈涓涓)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