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投资道滘 / 投资新闻

市重大项目广东得利国际钟表智能制造项目在我镇动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9 14:49:10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dgdj10at3.jpg

      日前,市重大项目广东得利国际钟表智能制造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并正式在我镇动工建设。

  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涛,副镇长王建平以及我镇投促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广东得利国际钟表智能制造项目位于我镇北永村西部干道旁,属于东莞市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24945.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272.63平方米。项目由香港得利钟表集团旗下的广东得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依托得利钟表智能制造数字化产业集群为核心,以合作共建、共享、共赢的模式整合钟表及智能穿戴行业上、下游供应链,打造一个集创意设计、智能制造、品牌运营、人才培养、时间文化及科普旅游于一体的数字化园林式智能制造综合中心。主要建筑项目包括研发中心、钟表文化与时间科普馆、得利钟表学院、品牌展示体验中心、国际钟表检验检测中心、钟表完整供应链制造中心、智能穿戴研发和制造中心、国际大师工作室以及产业配套人才公寓。预计年产值将达约5亿元,年税收约4000万元。

  陈涛在致辞中表示,得利钟表项目作为2021年市重大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对道滘智能装备制造这一未来支柱产业发展壮大,起到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我镇将继续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发展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以一流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仪式上,陈涛、王建平同省、市部门的领导、项目相关负责人一起为项目挥锹铲土奠基。并共同举杯预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早日达产达效,为全市产业更新作出贡献。(刘鹏)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