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道滘组织开展“洁净迎新春”节前大清洁暨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8:58:37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1月19日是腊月二十八,广东地区有个习俗叫“年廿八洗遭遢”,当天,我镇组织开展“洁净迎新春”节前大清洁暨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打造整洁亮丽、秩序井然、优美宜人的城市环境,让全镇人民干干净净迎新春、清洁舒爽过大年。

微信图片_20230120083955.jpg

微信图片_20230120083959.jpg

  镇人大主席王敬波、副镇长翟千辉参加了活动。王敬波表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是美丽宜居乡村的幸福底色,关乎每位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近年来,我镇农村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让群众充分感受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但目前农村“脏乱差”的现象仍没有完全杜绝,城乡环境与群众的期盼仍有一定差距,大家务必充分认识环境卫生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改善人居环境、保护人民健康作为大事要事来抓,始终站在整治行动的前沿和一线,认真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120085433.jpg

  随后,王敬波、翟千辉分别带队在新丰路和振兴北八路进行清洁。志愿者和环卫工作人员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大清洁行动中,重点对卫生死角、路面垃圾、卫生薄弱点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清扫,使区域卫生环境焕然一新,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舒适、平安、祥和、文明的传统佳节。(刘应林)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