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我镇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迎接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20 08:34:04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辞旧迎新大扫除,洁净河道迎新春”,为弘扬河长制河湖保洁理念,充分发动志愿力量助力河长制工作,13日,在道滘沿江公园路段,镇河长办、镇团委、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河莞家”巡河护河志愿活动,以增强社会公众参与护河理念,营造护河管河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现代化和美道滘”,以干净整洁的河道面貌迎接新春。

  活动开始前,副镇长叶泽明讲述活动目的和意义,对沿江碧道建设进行介绍,并进一步宣传河长制相关的工作。

  本次活动吸引各村河莞家志愿者、民间河长、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合计50人参加。志愿者们在道滘沿江公园巡河保洁,共同助力新碧道在新春佳节以最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志愿者们分组进行碧道和河滩的环境保洁,大家沿路对地上垃圾和落叶进行清扫。

  接下来,我镇将会持续开展群众性护河保洁活动,进一步发挥“河莞家”志愿服务力量,号召市民群众共同关注水环境、守护道滘美丽家园。(刘鹏)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