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道滘医保分局开展门诊共济保障政策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16:37:37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参保群众的知晓度,推动制度改革顺利、平稳、有序落地实施,25日上午,道滘医保分局组织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门诊共济保障政策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保工作人员主动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耐心为群众提供医保相关政策与办事指南咨询服务,引导现场参保群众有序进行选点和签约的资料收集和登记工作。同时,现场摆放的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和相关经办流程的展板,吸引群众纷纷前往围观了解,政策宣传氛围浓厚。

        活动积极呼应本次制度改革工作的意义,邀请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名医到现场为市民进行义务诊疗,对有健康需要的群众提出就医指引,现场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就医群众参与本次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传。

        接下来,道滘医保分局将继续深入村(社区)及镇内重点企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加大门诊共济保障新政策宣传力度,做好门诊共济政策的宣传引导工作,落实落细门诊共济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全镇人民群众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阳玉欣)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