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5个公益人才劳务市场(村站)启用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1-12-01 13:57:06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方便企业招工,群众择业就业,今年,我镇积极推进乡村基层公益人才劳务市场(村站)建设。目前,5个公益人才劳务市场(村站)已经投入使用。

  在南丫村,南丫广场、公园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附近,新增了一座公益人才劳务市场(南丫站)。站内提供了企业招聘临时摊位,方便用人单位招贤纳士;还设置了招聘信息发布栏,为求职者提供岗位待遇、企业福利、晋升渠道等就业信息。有企业招聘者说,以前企业招聘没有固定的场地,缺乏有效渠道寻找需要的人才。现在固定的场地有了,企业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实现了企业用工与群众就业的“双赢”。

  据悉,我镇公益人才劳务市场(村站)是镇政府设立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免费为企业提供现场招聘服务和广大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岗位援助、求职登记、培训登记、政策咨询等“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目前,全镇5个公益人才劳务市场(村站)已经启用,分别是南丫、大岭丫、大罗沙、小河、蔡白等村级站点。接下来,我镇将加快建设进度,努力争取实现公益人才劳务市场(村站)村村覆盖,打通群众就业“最后一公里”。  (叶瑞力)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