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道滘图书馆开展“2021我最喜爱的绘本”征集有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0:38:43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在少儿阅读推广中,绘本对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观察能力、沟通能力、想象力、创造力等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为了让更多的优秀绘本作品被孩子们接受,实现其阅读价值。记者从道滘图书馆获悉,该馆从10月23日起开展“2021我最喜爱的绘本”征集有奖活动。

    本次“2021我最喜爱的绘本”活动主要面向各绘本馆读者群、线上线下开展绘本馆阅读或参加活动的0-12岁儿童及家长,参与活动者需推荐最喜欢的5本绘本,值得注意的是5本推荐绘本中须有2本中国原创绘本,1本科普绘本。扫一扫小程序码即可填写书单,提交成功后可凭书单截图到道滘图书馆前台领取一份小礼品。书单征集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2021年11月30日,书单公布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具体时间视东莞图书馆公众号发布为准),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道滘文化”10月20日有关推文了解详情。(叶丽娟)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