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聆听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5 10:36:22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动模范在行业中的引领示范作用。10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来到我镇开展了劳模宣讲活动,来自我镇的公安民警、村企业工会人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在道滘公安分局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精神委主任陈伟鹏,镇总工会主席伦宝明以及市劳模宣讲团成员出席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市级劳模余雪琴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从一名默默无闻的打工妹一路成长一路奋斗的工作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

  余雪琴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争创先进。

  宣讲活动上,伦宝明希望与会人员向劳模学习,保持对事业的热诚,对他人的真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陈伟鹏强调,广大公安民警和一线工作人员要从劳模身上学习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为东莞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更大贡献。(刘鹏 )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