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我镇开展节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1-19 15:17:26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督促我镇交通运输企业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交通领域疫情防控措施,18日上午,由副镇长叶金玉带队开展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副镇长叶金玉带领由交通分局、公安交警、应急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以及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的执法组前往了我镇永兴石化、兆佳运输两家企业,检查危险化学品储存和运输情况。叶金玉要求两家企业在继续做好危化品管理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执法组对两家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车辆检测、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执法组还前往了我镇客运车站以及省级春运高速执勤点,检查春运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要规范设置疫情隔离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据了解,我镇高速入口的省级春运交通安全执勤服务点于18日凌晨正式启动,执勤点将严管严查严处客车超载、非法营运,严防危险货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确保春运交通平安有序畅通。(刘鹏)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