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网络游戏诈骗套路多 玩家警惕莫做受害者

发布日期:2020-08-10 15:42:35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青铜还是王者?今晚一起吃鸡?喜欢玩网络游戏的市民一定熟悉这些暗语,随着网络游戏的玩家越来越多,犯罪分子也将目光盯上了这里。近日,道滘警方侦破一宗在游戏聊天室发布“充值送游戏皮肤”等虚假信息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件。警方也提醒广大玩家提高警惕,在争做游戏中的王者同时,莫做网络诈骗的受害者。

  近期,我镇警方接到报案,事主李某向一线上游戏玩家转帐4000元人民币用于购买游戏装备,在该玩家的诱导下将相关微信聊天及转帐记录全部删除,后被拉黑!

  接报后,民警通过调取有关电子证据,还原了李某的转帐过程及嫌疑人的网络联系记录。并在广州花都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其在多个聊天室诱导“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的游戏玩家按照充值送“皮肤”的模式购买点券,当事主向其微信转帐后,就将事主拉黑。王某先后以该作案手法诈骗了3名游戏玩家,共7000元人民币。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道滘公安分局通讯员)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