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公益服务献爱心 大学生暑期生活有意义

发布日期:2020-08-10 15:40:37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每年暑假,许多大学生都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近日,我镇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朝气、关注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从今年暑假开始至今,我镇大学生成长促进会成功开展了大学生三人篮球赛、爱心早餐、花艺讲座暨插花比赛、朝阳快乐营、义教课堂、内部拓展等活动,其中大多数是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据悉,今年受疫情影响,活动类型和活动时长都有了更多限制,但是仍然有很多学生积极加入,目前参与活动的总人次超过300人。

  接下来,还将开展定向越野、志愿巡河,并结合地摊经济的社会热点,策划了创业集市活动。大学生成长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身体力行地致力于扶贫、关注长者、关爱下一代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等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能让大学生走进社会,体会人生百态,更能在实践中收获成长,让暑期生活更有意义。(潘宣伊)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