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蔡白村党委联合东莞市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6:20:02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学习雷锋精神,发挥党代表履职作用,持续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密切党员群众关系,327日,蔡白村党委联合东莞市人民医院第二十八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实践活动。

  义诊现场,党代表、党员志愿者及医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为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肾内、中医药等健康咨询服务等。并在蔡白村委会7开展一场《痛风》专家讲座同时从不同方面为民提供生活健康指导、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对预防痛风、中医药预防及养生保健素养等进行了专业指导,鼓励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双报到”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完善了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推动在职党员在促进基层治理、服务社会群众中勇担重任、树立形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鼓励党员干部立足群众健康需求,持续开展党员“双报到”实践活动,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