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闸口村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10:27:59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竞秀的美好时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5日上午,闸口村党委、闸口妇女联合会、闸口村工会联合会联同道滘镇公安分局党委、道滘邮政分局党支部等5个结对共建党支部,在江滨公园草坪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吸引40对亲子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以40对亲子家庭在活动主持人的介绍下闪亮全场,并分别随机排列成草莓队、菠萝队、西瓜队、蓝莓队四个小组开始趣味运动项目,随后主持宣读运动规则及集齐规定勋章数量可先兑换奖品一份。随后40对亲子家庭参与毛毛虫、众星捧月、盲人打鼓运动项目,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趣味十足。

  比赛过运动项目后,大小朋友参与现场摆设的汉字加一笔、反诈骗、禁毒宣传、垃圾分类小精灵、抓娃娃、“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爆米花等宣传摊位游玩。其中汉字加一笔和抓娃娃摊位人头攒动,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亲子互动的愉悦时光。

  本次活动,在全体亲子家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虽然天气有些热,但大小朋友参与热情让现场的热度只增不减,整个趣味运动会气氛十热烈,充满趣味性,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