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蔡白村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六个一”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0 10:19:01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节后复工复产时段属于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时期,各企业要对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外小心,企业复工复产要重点关注落实责任、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现场安全监督等方面。

  28日,安全员去到各企业通过询问企业负责人、查阅台账资料以及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方案、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设施设备检维修情况。强调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法履行《安全生产法》所规定的职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做到安全人员到位、设备检维修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到位、应急处置措施到位,全力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