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闸口村开展贺新春粤剧表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9 17:09:45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我镇作为“中国曲艺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粤剧曲艺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为丰富春节期间村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添浓浓的传统年味,营造春节期间喜庆、祥和的氛围我村邀请了镇永庆乐韵曲艺社124日(年初)晚在懋滋堂门前进行演出,演出节目分别粤剧《艳曲动皇心白龙关、《七月七长生殿》、《大审》、《初遇诉情》

  大年初三,懋滋堂舞台现场以一曲《欢乐年年》开场,欢快的旋律和节奏衬托出新春喜庆氛围。粤剧折子戏《艳曲动皇心》婉约的旋律和对唱令人动容;粤剧《七月七日长生殿》的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看得入迷、听出耳油;赢得台下戏迷们的阵阵掌声,众多戏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不少现场的观众表示,粤剧是极具岭南特色的传统文化形式,在新春佳节之际能看到粤剧表演,不仅让新年更喜庆,大家也能尽享文化大餐。

  图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