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南城村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舞动南城”舞蹈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17:30:21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道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村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了南城村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舞动南城”舞蹈学习活动。

本次舞蹈学习活动共开展三天,分别定于202111151719号。每逢活动日当天早上9时,学员们准时到达南城村综合服务中心,跟随舞蹈老师芳姨学习舞蹈。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再逐步到完整的动作,最后加入音乐进行练习。在芳姨的带领和指导下,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地揣摩舞步,力求把每个动作做到最完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

通过开展本次舞蹈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在活动中寻找自身的人生价值,同时通过建立一支有实力的舞蹈队,带动更多老年人共同参与于其中,让更多老年人体验身心受益的娱乐生活。




附图: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