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衡斋家塾硬笔实践公益课堂

发布日期:2021-10-13 08:59:37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10月10日永庆村联合镇团委在永庆衡斋家塾开展东莞市民艺术大学堂,举办硬笔实践培训班。

  课堂上老师首先从同学们的执笔与写字姿势着手,纠正部分同学已养成的错误执笔习惯,通过激励、提醒等方法让每一位同学过好执笔关。其次在练字前,老师对练习的字形、结构进行了讲解,加深同学们对一般知识和写字规律的认识,并在同学们练习期间进行巡视指导。通过同学们的自选自评,评选优秀作品的方法,激发大家对书法的兴趣。

  硬笔实践活动既增强同学们对书法的热情,又提高了他们对美观书法的认识,掀起了同学们对书法学习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每天都要练字,使书法水平更上一层楼。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