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闸口村迅速落实“硬十条”,开展国庆节前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7:38:15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道滘镇高规格召开全镇城市精细化管理暨“硬十条”再提升工作推进会并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的工作部署。929日下午,闸口村组织驻村团队成员及村工作人员、村保洁队员,开展国庆节前大扫除活动。

  活动前,驻村领导叶劲慧同志向大家作出简单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此次活动主要对滨江西路由大钟楼至闸口1号渔港路段进行清扫。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冲刷路面污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占道杂物等进行冲洗清理。现场,不少沿路的村民也参与大扫除活动中来,并表示我们大扫除活动大大赞扬。

  经过大家的清扫清洗,道路焕然一新,村里环境卫生有所提升。接下来,我村将继续按照“硬十条”工作要求,扫干净、摆整齐、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环卫保洁工作,努力推动乡村环境卫生不断提升。

  1

  图2

  图3

  图4

  图5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