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昌平村2020年教育奖学金颁发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09 10:28:01 来源:昌平村委会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迎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村于10月2日上午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育奖学金颁发表彰仪式”,以鼓励今年中考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昌平学子们。大会由党工委委员、村委会委员赖燕玲主持,村“两委”干部、组委干部、家长及学生代表共约7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昌平村教育奖学金自设立以来,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着昌平学子们奋发学习,我村坚持以这一激励机制推动人才培养,为社会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积极营造“言教、重教、爱教、助教”的社会氛围。2020年我村参加中考并被录取的学生有23人,其中4人被五大校录取;参加高考并被录取的学生有26人,其中4人被一本院校录取;此外,今年我村有硕士研究生1人。

  会上,党工委书记赖胜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