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永庆村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15:17:12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爱,切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对退伍军人的慰问工作,我村于7月28日晚上8点,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副书记叶婉玲同志代表永庆村委会,向全体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退伍军人为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永庆村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兵营长叶建芬同志介绍了今年的拥军优惠政策和征兵的各项政策和条件要求,希望各位退伍军人积极鼓励亲戚朋友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参加应征体检,使我村选拔出优质的人才。

  座谈会上,各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各位退伍军人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的美好时光,感谢部队对他们的培养和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村委会给他们一个交流的平台,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体现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将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更好地为道滘镇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