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南城村“变废为宝”亲子手工坊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16:28:23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现代生活中,资源浪费的现象依然存在,每个家庭总会有一些废纸、旧衣服、塑料瓶等等,很多人都选择直接将它们扔进垃圾桶,却很少人能够做到废物再利用。环保意识需要从小培养,现代家长都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培养,其中也希望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因此,南城社工将手工制作结合环保主题,于2020718-29日开展了此次小组。

本次小组共四节,第一节是制作实用收纳盒;第二节是制作飞机模型玩具;第三节是制作特色存钱罐;最后一节是不限主题,让亲子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自选主题进行制作。亲子们在小组中都非常积极参与并且制作出了各色各样的优秀作品。

通过本次小组,不仅提高了亲子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相信大家也更懂得环保的重要性,能够逐渐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