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闸口村党工委开展“感受革命艰辛历程,重温入党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07-03 16:34:26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七一”之际,闸口村党工委特开展“感受革命艰辛历程,重温入党初心使命”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到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珍贵的文物、雕塑、版画和详实的文字,全面地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

  大家在一件件文物展品前驻足观看,用心感悟革命先烈武装抗日的艰辛历程,纷纷表示被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情怀深深打动。

  而在场参观的不少退伍军人更表示,看到这一幅幅熟悉的场景,不禁使他们想起了自身那一段段参与革命的红色足迹,让他们感觉既亲切又感慨。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深深感受如今幸福安康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得来不易的生活。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进典型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图1

  图2

  图3

  图4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